晴時多雲

NBA》瑞迪克飆34分、哈里斯關鍵一擊 七六人拿金塊止敗

2019/02/09 12:11

瑞迪克外線神準飆34分(右)、哈里斯命中關鍵球(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銃合報導〕七六人透過季中交易提升戰力,打造問鼎冠軍的氣勢,先發五虎得分皆上雙,瑞迪克(JJ Redick)攻下最高34分,新成員T.哈里斯(Tobias Harris)拿14分,包括第四節的關鍵進球,助隊117:110擊敗金塊,終止2連敗。

七六人用3人加4個選秀權,換來主菜哈里斯,還有中鋒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和前鋒M.史考特(Mike Scott),加上先前從灰狼換來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七六人打造以恩比德(Joel Embiid)和B.西蒙斯(Ben Simmons)為首的豪華陣容。

今七六人靠著這套陣容對付西部勁旅金塊,開賽就打出不錯的氣勢,首節先發五人皆有得分進帳,瑞迪克展現百步穿揚的神射功夫,4次外線出手全進,半場已拿18分。

七六人多點多花,金塊表現也不惶多讓,前三節雙方僅1分差距,直到第四節後段勝負才逐漸明朗,哈里斯接獲西蒙斯助攻,最後3分56秒放進超前2分,七六人順勢拉出一波6:0攻勢拉大比分收下勝利。

哈里斯第四節命中關鍵球。(法新社)

七六人今團隊命中率達5成,瑞迪克15投11中、包含7投6中的外線準星拿34分,J.巴特勒的22分居次,恩比德15分、12籃板,B.西蒙斯12分、6助攻。

約基奇( Nikola Jokic)27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數據,J.穆雷 (Jamal Murray)23分、6助攻、5籃板,另有4人得分上雙,金塊吞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