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石垣島慘案 前4局打完桃猿0:16落後羅德

2019/02/09 14:08

Lamigo桃猿隊先發投手翁瑋均1局掉7分退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石垣島報導〕Lamigo桃猿與日職羅德決戰石垣島,今天中午12點在石垣市中央運動公園球場進行首場交流賽,羅德全場火力全開,前4局狂敲16支安打,包含3支全壘打,另獲6保送,灌進16分,打完前4局羅德就取得16:0大幅領先。

首局羅德發動一輪猛攻,單局敲5支安打,包括第9棒平澤大河敲出一發兩分彈,另獲2保送,一口氣灌進7分,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投1局掉7分退場,由江國謙接手中繼。

平澤大河首局敲出一發兩分彈。(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下羅德攻勢再起,單局敲出3支安打,包括第6棒安田尚憲轟出3分砲,另獲3保送,這局添得4分,羅德以11:0遙遙領先。

3局下羅德趁勝追擊,菅野剛士敲二壘安打,中村獎吾轟兩分砲,井上晴哉再敲二壘安打,也把江國謙打退場,由張明翔接替登板,接著羅德先後再敲3安打下3分,有1分算在江國謙帳上,換句話說,江國謙和翁瑋均都是只投1局就狂失7分,前3局打完羅德取得16:0大幅領先。

反觀桃猿攻勢零星,前4局敲4安但未能得分,4局下張明翔雖被敲2安,但力保不失,將比數凍結在16:0。

詹智堯打擊。(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中繼上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