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神」睽違50場傷癒復出 巫師新同學領軍痛宰騎士

2019/02/09 15:22

騎士明星前鋒洛夫歸隊。(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左腳動刀缺賽50場,今終於復出,小試身手打了6分鐘拿4分,騎士106:119不敵巫師。

「愛神」洛夫因左腳腳指受傷接受手術,上一次出賽已經是去年美國時間10月24日的事了,今出賽時間被限制在6分鐘,首節打完就沒再登場。

騎士開賽顯然還未進入狀況,首節就讓巫師拿下41分,雙方分差擴大至雙位數,雖然騎士次節回神追分,想上演逆轉秀戲碼仍有相當高的難度,終場以13分之差告負,這是他們近24戰的第21敗。

騎士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拿27分最高,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替補攻24分居次。

巫師季中交易大限前動作頻頻,陣容有不小變動,從公牛轉來的波提斯(Bobby Portis)替補拿30分寫全場之最,畢爾(Bradley Beal)的25分次高,巫師終止3連敗。

波提斯拿30分寫全場之最。(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