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仍有意爭取兩大球星? 老闆: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2019/02/09 17:32

史坦布瑞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在美國時間星期四的洋基所有權人大會中表示,球隊並不排除在球季開始前再有大動作補強。

史坦布瑞納告訴媒體:「球迷應該要知道我們的補強是永不停歇的,雖然正常來說補強並不會等到接近開季才完成,但接下來只要有合適的提案,我們就會立即行動。」

根據《Spotrac data》的資料指出,今年休賽季只有國民隊補強的金額(1億8330萬美元)比洋基隊(1億2460萬美元)來的高。

史坦布瑞納表示:「我認為球隊在今年休賽季的補強非常成功,尤其在我最擔心的投手戰力上更是大有斬獲,在補強過後我們成功變成了一支比去年更好的球隊。我對球隊有很高的期待,讓球隊變強滿足眾人的期待是我的責任。」

今年所有的棒球迷都非常渴望知道今年自由市場的兩大巨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哈波(Bryce Harper)的最終落腳處,但無論最後會不會來到洋基,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應該都無法獲得心中想要的超級大約。

根據消息指出,上述兩位球星都仍在等待一份3億美元的超級大約,同時雙方都不想比對方更早簽約,這樣的情況讓今年自由市場的簽約情況變得更加緩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