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場活化 百年歷史的紅襪球場變身滑冰場(影音)

2019/02/09 2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賽季結束後,球場大多處於閒置,有部分球場會作為其他運動項目來使用,而歷史最悠久的波士頓紅襪主場芬威球場,從1912年啟用至今已經有107年的歷史,如今變身為滑冰場,在美國時間2月8日、9日舉辦比賽,這也是芬威球場的第一次。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負責此次活動的紅牛冰上運動總監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Papillon),曾是冰上極限競速運動選手,如今角色轉換變成總監位置。他表示能為這座百年歷史的球場設計滑冰場感到榮幸,「這是神話般的球場,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歷史悠久的棒球場。」

百年歷史的芬威球場變身為滑冰場。(歐新社)

這座冰上競速賽道在球場內建造約6個星期,共計搭起9000個鷹架、有7層樓高的平台。一名魁北克人就直呼,「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品。」而這項賽事有超過172名男、女運動員參加,也包含數名美國頂尖好手。

百年歷史的芬威球場變身為滑冰場。(歐新社)

芬威球場內建造冰上競速賽道,讓滑冰好手在賽道上奔馳。(歐新社)

芬威球場內建造冰上競速賽道,讓滑冰好手在賽道上奔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