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補強先發陣容 3900萬續留海利克森

2019/02/09 20:37

海利克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右投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將與國民隊重新簽下一紙一年130萬美元(約台幣3900萬元)的合約,若他這一年有達成足夠的先發場數,將觸發獎勵條款,而他最多可領到400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

這位31歲的年輕投手去年在國民隊的19場先發中繳出5勝3敗,ERA3.45的成績,而去年他僅僅只領了180萬美元的年薪,加上激勵獎金也只有290萬美元而已。

海利克森生涯即將邁入第九個球季,在這九年間他總共繳出74勝72敗,ERA4.07的成績,而國民責是他待過的第五支球隊。

而國民簽下他後,期望他能擔任球隊第五號先發的位置,而先前四位分別是薛哲 (Max Scherzer)、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孔賓(Patrick Corbin)和桑契斯(Anibal Sanchez)。

而為了將海利克森放入40人名單內,國民會將另一位右投高特(Trevor Gott)指定轉讓,高特今年的表現並不理想,在牛棚20場的出賽中0勝2敗,ERA高達5.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