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如何改革 「走路之神」提5點中肯建議

2019/02/10 08:22

尤基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打算實施多項變革,包括國聯採指定打擊制的討論,已退休的前紅襪重砲、被譽為「走路之神」的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今天也在推特上發表意見,他指出自己完全支持國聯也採取DH制,此外他還提出五點改革建議,引起球迷熱烈迴響。

尤基里斯建議大聯盟能夠減少一年例行賽場數,重回過去的154場(目前162場),並希望每個禮拜一都不排比賽。他過去曾經旅日加盟樂天隊,這或許是參考日職而提出的想法。

尤基里斯還表示,效法NBA,季後賽種子順序應該按照全部的戰績排名來決定,分區冠軍不再享有優勢。他還希望季後賽取消5戰3勝制,全都實行7戰4勝制。

此外,進場看球的「低頭族」越來越多,球迷忙著滑手機,球場應該設置更多的防護網。

球迷抱怨,禮拜一不排比賽,想要每天看棒球的人怎麼辦,尤基里斯回應,大聯盟球隊的簽約電視台每個禮拜一不妨都改播小聯盟賽事,增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