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守備練習露端倪 陽岱鋼只和他競爭右外野

2019/02/10 09:0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春訓近日展開隊內紅白戰,一軍主力選手今天首度亮相,陽岱鋼將以白隊第2棒右外野手先發登場,日媒《Daily Sports》報導指出,巨人左外野競爭激烈,而右外野由陽岱鋼和36歲老將龜井善行來爭奪先發位置。

巨人春訓行程如火如荼的展開,透過守備練習讓球員守備位置也逐漸明朗,3月將滿40歲的阿部慎之助重返捕手位置,與小林誠司和炭谷銀仁朗競爭先發。

吉川尚輝將是二壘手先發熱門人選,田中俊太和吉川大幾則是虎視眈眈,三壘可能將從岡本和真和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中二擇一,落選的可能會被分配到一壘或外野。

坂本勇人和丸佳浩分別是游擊和中外野的不動先發人選,左外野形成3搶1的局面,由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重信慎之介、和田戀來爭取,右外野則是陽岱鋼和龜井善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