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都選自由球員 詹皇:都是巧合無關招募

2019/02/10 10:56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連續兩年擔任明星賽隊長,本屆所組成的明星賽陣容有不少人將成為自由球員,被外界解讀有招募的意味,對此詹皇表示,這些都只是誤打誤撞,自己只想選出最好的球員而已。

「直播明星賽選秀是一個不錯的交流,」詹姆斯表示,他的選人都是按照自己的選秀策略,選出最好的球員,他並不知道誰將成為自由球員。

詹姆斯明星隊當中,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季後都有可能都會進入自由市場,詹姆斯受訪時強調這些都只是誤打誤撞而已,有很多人還是有合約的,並笑說只有魏德(Dwyane Wade)快要失業了。

詹姆斯認為明星賽選秀很有趣也很有話題性,但他也希望明年能換人當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