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敲安 監督讚不絕口「四成以上打者實力」

2019/02/10 10:5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在美國亞利桑納的日本火腿隊內對抗賽中,第一打席就敲出安打,引起監督栗山英樹讚不絕口。

這場隊內的對抗賽只打5局,王柏融擔任紅隊先發第三棒左外野手,第一打席面對白隊先發投手、二年級右投西村天裕,雖然先被取得2好球,但接著王柏融開始纏鬥,壞球、界外球後,面對一顆147公里的外角直球,揮出左外野邊線旁的平飛安打。

第二打席則是在第三局2出局後,對上火腿二年級左投宮台康平,從一開始的2好球,連選4顆壞球保送上壘。

王柏融這樣的打擊表現讓栗山英樹大讚:「內容真的非常好,從球數落後開始打出安打,沒有一球是甜的,這就是四成以上打擊率的打者樣子,完全見識到了。」

反倒是對扛下紅隊第四棒的清宮幸太郎,一樣兩打席獲得一安打一保送,栗山英樹給了嚴格的評論:「比起結果,內容更加重要,球進來的感覺不差,但是沒打中球芯,要加油,是四棒對吧。」

王柏融則表示,打出安打後感覺安心了,希望帶著這樣的結果往後更加自信地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