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季後賽球隊或續留老鷹? 林書豪透露內心話

2019/02/10 12:38

林書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是否會在老鷹隊待到季末、或是在最近就向老鷹提出買斷合約需求?今天《The Athletic》記者Chris Kirschner報導,如果林書豪找到願意給他更多上場空間的球隊,老鷹願意放人,林書豪透露,他內心的確還是更想當個先發、得到更多上場機會,但他現在在老鷹打得很開心。

針對過去幾週炒得沸沸揚揚的交易傳聞,林書豪表示:「我之前就覺得自己會被交易的可能性只有10%,但我曾認為這是我生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一刻。」

在美國時間3月1日的大限以前,老鷹仍有可能買斷林書豪,但老鷹這麼做的可能性很低,除非林書豪自己要求、或是透過經紀人要求。

林書豪表示,他會讓他的經紀人處理這些問題,而經紀人與高層間是否已經談論過類似對話,林書豪並不知情。他說:「我每天都待在球隊,我們過去幾週打得不錯,25場比賽贏了12場,我只想保持健康以及享受比賽,剩下的交給經紀人。」

Kirschner指出,如果林書豪的經紀人能找到一支願意給他更多出場空間的球隊,他可能就會提出買斷請求。林書豪說:「無論給我什麼任務,我都會盡力最到最好。但這不代表我不想當一個先發球員、得到更多上場空間、參與更多戰術,這些是我真實的想法。」

老鷹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先前曾表態願意放人,但必須取決於林書豪的內心想法,林書豪說:「我很難回答你,因為有太多的未知數,如果你問我比較想待在亞特蘭大還是其他地方,首先,我不知道這個『其他地方』是哪裡。」

林書豪最後表示:「我能告訴你的是,我很享受在老鷹打球,我在這裡打得不錯,雖然出賽時間是生涯新低,但只要他們需要我待在這裡,我就會盡力做到最好,這也是一個職業球員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