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紅白戰 陽岱鋼敲安帶打點還有雷射肩美技

2019/02/10 16:11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進行隊內紅白戰,台灣好手陽岱鋼5打數1安打,9局下安打帶有1分打點,還有一次精彩雷射肩美技,但最終由紅隊以10:6拿下勝利。

陽岱鋼今扛白隊先發第二棒、右外野手,前4次打擊都無功而返,不過9局下二壘有人時,陽岱鋼擊出適時安打送回1分,惜後面隊友未能延續攻勢,白隊反攻失利。

陽岱鋼此役除了打擊有所表現之外,2局上還上演精彩雷射肩美技,立岡宗一郎敲右外野安打,陽岱鋼接球後長傳直送捕手手套,將從二壘跑回的小林誠司觸殺於本壘前,擋下失分。

白隊以坂本勇人表現最佳,4打數3安打,岡本和真敲出1發兩分彈;新成員丸佳浩表現也備受關注,此戰他代表紅隊出賽,擔任第3棒、中外野手,5打數2安打、2打點。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