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爭奪戰出現強力競爭者 巨人展現積極企圖心

2019/02/10 16:48

哈波。(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兩大咖之一的哈波(Bryce Harper),再度傳出有力競爭者,舊金山巨人隊的執行長巴爾(Larry Baer)在訪談時透露,他們想要追求一位能夠幫助球隊拿到冠軍的球員,而哈波是位令人驚奇的球員,巨人與哈波也已經進行過面談。

巴爾在上周一與總管薩迪(Farhan Zaidi)以及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三人一同前往拉斯維加斯與哈波會面,雙方會談時間長達4小時,比原本的預期都還要久。巴爾說:「我不想要去做出任何預測,我能向哈波說的就只有巨人隊的事情以及我們的動機,我們希望得到一些球員,來達成過去幾年我們曾完成的事情,那就是世界大賽冠軍。」巴爾在訪問中也強調,一位球員就能讓球隊出現改變。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巨人隊與哈波的會面並不代表他們在爭奪戰中取得領先,不過他表示巨人球團展現出來的積極性讓哈波的印象相當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