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柳田悠岐打擊練習秀怪力 竟打爆130公尺外街燈

2019/02/10 20:34

柳田打中球場外的街燈。(圖片取自日本Yaho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隊明星外野手柳田悠岐,在練打時擊出一發超深遠界外全壘打,預計有130公尺遠,甚至還打破了球場外的街燈燈罩,連當地職員也表示,這是第一次有人把街燈打爆。

根據日本《體育報知》報導,柳田是在昨天練打的時候擊出這發「街燈破壞彈」,而他本人估計這發界外全壘打有130公尺的距離,這發場外轟最可怕的一點在於,來球是用拋的而非一般的速球,因此柳田幾乎完全是靠自己的怪力將球給硬扛出場。

受害街燈。(圖片取自推特)

街燈在球場右外野界外區後方。(圖片取自推特)

這位怪力男已經連續兩年在日職繳出30發全壘打的成績,去年軟銀也幫這位明星選手加薪,讓他的薪水來到5億7000萬日圓。柳田在2015年6月3日對上橫濱DeNA的比賽時,也曾擊出一發破壞電子計分板的全壘打。

去年柳田繳出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打擊率3成52、36發全壘打以及102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此外他還跑出21次盜壘成功,另外他在美日對抗賽時更曾繳出單場4安打4打點的成績,美國棒球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更認為柳田有機會能夠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