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台灣女拳王陳念琴過年不休息 風光在匈牙利奪金

2019/02/10 21:32

陳念琴在匈牙利站女子69公斤級決賽獲勝。(圖取自中華拳擊國家隊臉書社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挾著去年世錦賽金牌威力,這次農曆新年不休息,持續在歐洲拳擊巡迴賽拚戰,她在匈牙利站女子69公斤級決賽,以3:2擊敗俄羅斯選手伊庫辛娜(Yaroslava Yakushina),搶下金牌,為2020年東京奧運增添信心。

為備戰奧運,陳念琴這回歐洲之旅從瑞典黃金錦標賽登場,隨即搶下今年首面金牌,這回在匈牙利先是力退地主芭迪雅(Vivien Budai)。

陳念琴、伊庫辛娜在2016年里約奧運75公斤交手,陳念琴落敗,這次兩人狹路相逢,陳念琴完成甜蜜復仇。陳念琴將馬不停蹄趕至保加利亞,力拚勇奪3金風光結束歐洲行。

陳念琴擊敗俄羅斯選手伊庫辛娜,搶下金牌。(圖取自風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