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談甚歡!巨人願用高薪短約簽哈波

2019/02/11 08:08

巨人想與哈波簽高薪短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級自由球員哈波(Bryce Harper)尚未確定新東家,近日傳出與巨人相談甚歡,但最新消息指出,巨人目前屬意給出高價短約,提供哈波簽約新選擇,但目前不確定巨人是否已正式對哈波提出報價。

大聯盟官網報導,巨人高層本週親赴賭城,與哈波會面將近4小時,雙方相談甚歡,灣區當地媒體《NBC Bay Area》記者Alex Pavlovic透露,哈波在會談中曾說,自己相當欣賞巨人當家鐵捕波西(Buster Posey),已有多支球隊認為哈波偏愛巨人隊。

《USA Today》記者Bob Nightengale今表示,巨人目前無意和哈波簽天價大約,不打算跟進哈波前東家國民開出的10年3億美元價碼,而是計劃與哈波簽高薪短約,報導提及巨人去年季後為了網羅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願意接收2.65億美元薪資帳單,認為巨人有可能對哈波開出同等條件。

大聯盟官網透露,雖然哈波住在賭城,道奇和教士是距離最近的球隊,但巨人曾在1992年以6年4400萬美元,從自由市場簽下球星邦茲(Barry Bonds),在當時是史上最大的合約,巨人隨後在例行賽豪奪103勝,不敵同區龍頭勇士104勝,無緣季後賽。

美媒透露哈波很欣賞巨人鐵捕波西。(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