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請益「高大控衛」奧義 西蒙斯季後拜師魔術強森

2019/02/11 09:52

西蒙斯季後想向魔術強森請益。(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作客七六人賽前,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向媒體透露,聯盟新星B.西蒙斯(Ben Simmons)主動向他請益,希望能在季後接受名人堂傳奇的親自指導。

B.西蒙斯上季勇奪年度最佳新人,身高6呎10吋(約208公分)超越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成為聯盟史上最高大的控球後衛。今天賽前受訪時,魔術強森除了稱讚這位後起之秀,也透露B.西蒙斯想在季後向他請益。

《New York Times》記者Marc Stein報導,魔術強森賽前透露,B.西蒙斯向他表示,若能徵得雙方球隊和聯盟同意,B.西蒙斯想在今年夏天向魔術強森請益,獲取關於「高大後衛」的秘密。

而魔術強森也不吝給予B.西蒙斯高度評價:「我喜歡他的球賽、他的視野,還有他的籃球智商,他的籃球智商非常高,看看他現在的表現,東部球隊最好當心點。」

西蒙斯是聯盟史上最高大的控球後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Bleacher Report》認為,魔術強森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後衛,極佳的籃球智商與高大身材,讓他幾乎能勝任場上任何位置,而B.西蒙斯擁有年輕天賦,身材也與魔術強森相仿,若能接受魔術強森親自指導,肯定受益良多。

《Bleacher Report》點出,年輕新星向名人堂前輩請益,本來是一樁單純美事,但礙於魔術強森現任球隊管理高層,日前才因違規招募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遭聯盟罰款,加上B.西蒙斯、A.戴維斯與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隸屬相同經紀公司,讓狀況更為複雜,建議雙方先獲聯盟首肯再作後續安排。

NBA作家Matt Moore也提出相同看法,認為B.西蒙斯想向魔術強森請益,完全是美事一樁,也絕對能滿載而歸,唯一癥結點在於魔術強森現在是球隊總裁,才讓這樁美事無法單純進行。

西蒙斯與魔術強森身材相仿。(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