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決勝節狠電拓荒者 獨行俠本季最大逆轉勝(影音)

2019/02/11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主場力挽狂瀾,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決勝節進帳13分,率獨行俠克服15分落後,以102:101氣走拓荒者,演出本季最大逆轉勝。

此役兩隊都是「背靠背」出賽,拓荒者上半場打出20:1猛攻,取得雙位數領先,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更在第3節獨拿21分,率拓荒者在終場前10分鐘,將領先拉開至今天最大的15分。

然而拓荒者在決勝節熄火,單節只拿9分前功盡棄,獨行俠東契奇斬獲13分領軍猛追,率獨行俠在終場最後1分多鐘反超前,以1分差完成本季最大逆轉勝,這也是拓荒者本季首次第3節結束時領先、最後卻輸球的比賽。

拓荒者決勝節遭翻盤。(USA TODAY Sports)

東契奇今天上場38分鐘,貢獻全隊最高28分,其中13分集中在決勝節,另有9籃板6助攻1阻攻,在近百位家鄉球迷面前,幫助球隊打出本季最大逆轉勝,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賽後表示,他通常不會讓東契奇打滿整節,但今天的比賽讓他破例,因為東契奇表現火燙,讓球隊有機會逆轉。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今砍下全場最高30分,第三節一度連進8球、進帳16分,但最後卻遭逆轉,里拉得賽後表示:「我覺得這是獨行俠想給我們的一個訊息,因為他們現在還是一支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他們才剛完成交易,有很多新的球員,這是一場我們應該要能贏下來贏的球賽。」

回鍋獨行俠的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今天是交易後第3場出賽,他以5成命中率貢獻全隊次高24分,完成生涯5000分和700顆三分球里程碑。因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交易案遭讓渡的中鋒梅傑里 (Salah Mejri),今天與獨行俠重新簽約。

東契奇決勝節攻下13分率隊逆轉。(USA TODAY Sports)

近百位斯洛維尼亞球迷進場,為東契奇加油。(美聯社)

獨行俠打出本季最大逆轉勝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