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準大三元、庫茲馬39分無用 湖人大比分慘輸七六人

2019/02/11 08:29

詹姆斯繳出準大三元,湖人仍大比分不敵七六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客場迎戰七六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也豪取全場最高39分,不過次節湖人戰力卻大幅下滑,難敵發揮團結力量大在二、三節爆發的對手,最終就以120:143不敵七六人吞敗。

此役甫開賽,湖人就在詹姆斯領軍下、火力全開打出一波5:0攻勢,七六人雖然很快將比數反超,不過湖人靠著今單節就砍下23分的庫茲馬助陣,首節打完1分領先七六人。

湖人庫茲馬今轟下全場最高39分,表現相當亮眼。(USA TODAY Sports)

然而次節開打場上卻力克風雲變色,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開節就領軍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將比分反超,湖人隨後雖然追平比數,不過節末失守又遭七六人輪番轟炸,半場打完就以67:76落後。

易籃後,詹姆斯和麥基(JaVale McGee)合拿8分,一度將比分差縮小到僅剩4分,但七六人也不願給對手任何機會,節末射手部隊外線頻開火,打出13:2的攻勢以大比分差節數第三節。決勝節湖人雖然仍沒放棄進攻機會,不過兩隊分數過於懸殊,也讓比賽早早失去懸念,雙方後來都派出替補球員,最終七六人就以23分差獲勝。

此役湖人小將庫茲馬大放異彩、攻下全場最高的39分,詹姆斯繳出18分、10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麥基21分13籃板,英葛蘭(Brandon Ingram)拿下19分、4籃板和4助攻,不過其他人表現平淡,尤其是從活塞交易來的新外援布拉克(Reggie Bullock)今先發5投1中,僅拿下2分3助攻。

反觀七六人此役就有6人得分上雙,恩比德砍下全隊最高的37分、14籃板,新外援T.哈里斯(Tobias Harris)22分、6籃板、6助攻,瑞迪克(JJ Redick)21分5助攻,J.巴特勒(Jimmy Butler)也有15分4籃板,麥康諾 (T.J. McConnell)13分,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也有10分進帳。

恩比德今砍下全場次高的37分,另有14籃板。(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