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今報到 運動家最早開工

2019/02/11 09:51

王維中重返美職,加入運動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結束旅韓的一年後,26歲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年重返美職,並於今天向運動家春訓報到,希望再拚出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在農曆年前,王維中就被美媒記者披露,指他和運動家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昨天王維中則在個人IG動態貼出,「報到囉!前往亞利桑那州。LA to Arizona5個半小時」,他原本和陳偉殷等人在洛杉磯自主訓練,昨天則開車前往運動家春訓基地,準備今天報到、明天展開首次投捕手練習,17日則是首次全隊練習。

王維中今天向運動家春訓報到。(取自IG)

含王維中在內,今年共有9名台灣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創下史上新高,運動家則是大聯盟30隊中最早進行投捕手報到、最早「開工」的球隊。運動家去年再度締造「魔球」神話,以最低薪資卻繳出97勝65敗全大聯盟第4的成績晉季後賽,今年當然希望重現。

王維中是運動家隊史繼2009年陳鏞基、2010年潘志芳之後第3位台灣球員,他在未獲韓職NC恐龍續約之後,期盼能有機會拚進開季牛棚陣容、再站上大聯盟舞台。值得一提的是,王維中去年在NC恐龍的隊友維瑞特(Logan Verrett),今年也和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