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盤點馬林魚下一個賣誰 陳偉殷上榜

2019/02/11 11:06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當家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被交易,美媒《CBS Sports》作家安德森(R.J. Anderson)近期盤點馬林魚剩下的可用之兵,列出9位選手的交易價值,依照被交易可能性高低來排行,陳偉殷被列在第9位。

作者指出,剛被馬林魚簽下的兩名老將沃克(Neil Walker)、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只要還能維持不錯成績,都很可能會被交易。

再來依序是先發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2名後援投手康利(Adam Conley)、史戴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先發投手伍雷納(Jose Urena)、游擊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二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

陳偉殷被列在最後,作者稱讚他是名有優秀控球技巧的左投,進階數據認為他的能力不僅止於去年4.79的防禦率,今年投球成績還可以更進步,只不過安德森認為,「看看自由市場上得過塞揚獎的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都沒有球隊要簽了,這些隊伍還會想交易陳過來嗎?不太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