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麗的錯誤! 表弟用「頭」助攻K湯(影音)

2019/02/11 12: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險勝熱火,首節曾發生一個有趣play,「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一次搭配失敗,意外「助攻」隊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跳投得分。

此役開賽3分多鐘,勇士暫時1分落後,K.湯普森在左側接獲卡森斯傳球,在罰球線附近吸引對手防守,隨即將球傳回給卡森斯,但卡森斯跑動時並沒有看球,K.湯普森傳出的球直接打在卡森斯頭上。

卡森斯急忙轉身找球,K.湯普森機靈搶先追到球,中距離跳投出手命中,幫助勇士取得超前,卡森斯轉身回防時,高舉右手指天,彷彿計劃得手。卡森斯這顆意外的「頭部助攻」隨即在推特瘋傳,多位網友疾呼卡森斯這球該算助攻,但聯盟官方紀錄僅給K.湯普森跳投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