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時代的傳承! 魏德賽後欽點柯瑞互換球衣(影音)

2019/02/11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作客勇士以2分惜敗,季後將退休的球星魏德(Dwyane Wade)在甲骨文球場獲球迷致敬,賽後欽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互換球衣。

37歲的魏德將在季後高掛球鞋,今天是他生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造訪勇士甲骨文球場,他從板凳出發打滿29分鐘,貢獻10分6籃板9助攻1抄截,還賞給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記火鍋,反快攻上籃得分。

魏德上役對國王曾重摔在地,但今天對勇士仍繼續出賽,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直呼魏德有如美國隊長般強悍,換作別人可能得穿上護具。首節暫停時,勇士球團播放特製影片,球迷們也起立向魏德致敬,讓魏德直呼感動。

柯瑞賽後獲欽點,開心與前輩魏德互換球衣,兩人相談甚歡,並留下珍貴合照。柯瑞賽後直呼,當魏德拿到球,整個球場上的能量都變得不同,「你能夠明白,他整個職業生涯,對於這項運動是多麼重要,不管你在聯盟是哪一隊,都會對他的職涯成就肅然起敬。」

柯瑞也說,魏德今晚完成許多極具影響力的演出,看起來完全不像季後要退休的球員,「他的油箱看起來還有很多燃料,我賽後也是這麼跟他說的,我問他,你確定你不再多留幾年嗎。」

《NBC Bay Area》認為,勇士隊全隊就屬柯瑞最有資格獲魏德欽點,在賽後互換實戰球衣,形容這是兩位未來名人堂球員的經典時刻,也預見柯瑞未來能繼續傳承,與下一位準名人堂球員互換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