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砲轟鵜鶘沒心 魔術強森誓言:簽回頂級自由球員!

2019/02/11 15:46

魔術強森怒轟鵜鶘無心交易,強調季後簽頂級自由球員的計畫維持不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招募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失利,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砲轟鵜鶘根本無心交易,但也向球隊信心喊話,準備在季後延攬一位頂級自由球員。

湖人上週提出近乎「梭哈」的交易提案,希望能趕在交易大限前,向鵜鶘交易來球星A.戴維斯,然而雙方最終不歡而散,湖人季中交易計劃告吹,總裁魔術強森今天受訪時怒批,鵜鶘對於交易相當沒誠意。

對於外界質疑,把隊上大批年輕球員放入交易包裹,可能動搖球員信心,魔術強森回應,他在聯盟已經打滾40年,知道一切就是在商言商,而且球員都是職業級水準,心態都相當成熟。

魔術強森也坦然面對交易失敗結果,認為結果是什麼、就是什麼,已經無須多言,呼籲球隊向前看,強調季中交易失利,不會改變球隊季後的補強計劃,「這不會改變我們今夏的計劃,這批自由球員非常棒,我們想簽下其中之一。」

《Bleacher Report》點出,今夏自由市場眾星雲集,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厄文(Kyrie Irving)等多位頂級球星,推測雷納德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恢復自由身,就會想回鄉效力,能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同隊打球,也會成為湖人招募的一大誘因,讓部分球員願意打任何位置,只為與詹姆斯同隊。

湖人去年季後與詹姆斯簽下4年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