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陳傑、向俊賢恩師孫念祖 回鍋擔任田徑隊主帥

2019/02/11 15:17

田徑總教練孫念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田徑協會今天公布,亞運田徑隊總教練孫念祖確定再次執掌台灣隊兵符,眼前首要任務就是力拚2020年東京奧運入場券。

來自台中大甲高中的孫念祖,過去栽培出多位優異好手,現役國手更包括「跨欄王子」陳傑、跳高好手向俊賢。

在去年雅加達亞運,由孫念祖領軍與旗下教練通力合作,使「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台灣欄神」陳奎儒拿到2面銀牌佳績。不過,亞運結束後,孫念祖便以照顧年邁雙親為由,短暫卸下兵符。

孫念祖這次將率隊挑戰奧運門票,教練團成員有標槍教練薛聖融、鉛球教練張銘煌,負責短距離與跨欄的桃園高中教練曾孝生。跳遠、撐竿跳皆為中國教練,跳遠是李健,撐竿跳為楊成選。

此外,教練團逐步年輕化,前1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易緯鎮,跳遠好手蔡易達、女子鐵餅好手李采懌及女子7項全能名將朱佳翎,皆會一同協助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