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奎羅上演帽子戲法 曼城6:0血洗切爾西

2019/02/11 17:17

阿奎羅單場上演帽子戲法。(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26輪焦點大戰由曼城迎戰「藍軍」切爾西,曼城靠著明星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上演帽子戲法,加上邊鋒史特林(Raheem Sterling)收獲2顆進球,終場曼城以6:0血洗藍軍,也讓切爾西寫下近30年來的難堪紀錄。

開賽4分鐘史特林就率先為球隊先馳得點,接著阿奎羅第13、19分鐘連進2球,隨後中場京多安(Ilkay Gündogan)第25分鐘勁射破網,上半場結束曼城就取得4球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6分鐘,阿奎羅再射進12碼,完成帽子戲法,同時也超越法國前鋒亨利(Thierry Henry)所保持的主場最多帽子戲法紀錄。第80分鐘,史特林再踢進錦上添花的一球,最終曼城以6球之差痛宰切爾西。

曼城赢球後,目前以65分暫居英超龍頭,而切爾西則排在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切爾西這場慘敗也是自1990年以來,連續2場聯賽在客場失掉4球以上。

史特林收獲2顆進球。(法新社)

藍軍慘敗,球員相當無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