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年薪破八千萬台幣 巨人監督原辰德待遇超優

2019/02/11 17:06

巨人監督原辰德。(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特派記者羅志朋/石垣島報導〕放眼全球主流職業棒球聯盟,大聯盟、日、韓職教練和選手都是公開的,近期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就陸續公布日職12隊教練和選手的推測年薪。

以讀賣巨人為例,新任監督原辰德推測年薪為3億日圓(約8412萬台幣),為日職最高薪現役監督,旅日好手陽岱鋼也是3億日圓,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推測年薪6.5億日圓,是全日職最高薪現役選手,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推測年薪5億日圓,剛從廣島轉戰巨人的外野手丸佳浩則是4.5億日圓。

至於中華職棒教練薪水全屬秘密,並未對外公開,大部分球員薪水也是沒有公開的,外界只能知道部分選手薪資待遇。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公布今年讀賣巨人教練團推測年薪。(記者羅志朋攝)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公布今年讀賣巨人投手推測年薪。(記者羅志朋攝)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公布今年讀賣巨人捕手推測年薪。(記者羅志朋攝)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公布今年讀賣巨人內、外野手推測年薪。(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