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為球搶成一團 密蘇里州大投進超狂半場絕殺(影音)

2019/02/11 19:14

迪克森命中三分球(圖片擷取自Sportscenter 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蘇里州大在今天對上伊利諾州大,密蘇里州大的球員迪克森(Jarred Dixon)創造了一場讓球迷難忘的比賽,而這記絕殺更成為密蘇里州大籃球隊年度最精彩的時刻。


密蘇里州大的球員迪克森(Jarred Dixon)在比賽終了前全場球員在中場搶成一團時突圍而出,完成了一記半場的絕殺逆轉,最終球隊以66-65擊敗伊利諾州大。

當時密蘇里州大在比賽剩下10秒鐘時仍落後五分,但韋伯斯特(John Webster)的一記關鍵三分打幫助球隊保持一線生機,接下來奇蹟就發生了,迪克森在亂軍中射入逆轉三分球。

當時幾乎場上的每一位球員都撲到地上搶球,迪克森是全場最後一個到場的球員卻剛好最後成功的搶到了這顆球,最後還命中了超遠三分。

密蘇里州大在贏下這場比賽後,成功保住五成勝率,無論後續他們有沒有機會進入季後賽,這一場比賽都會成為他們年度經典時刻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