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貝爾效力皇馬第100顆進球 助球隊贏下馬德里德比

2019/02/11 21:40

貝爾進球後慶祝動作。(資料照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六(9日)皇家馬德里首度作客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同城死敵馬德里競技,球星貝爾(Gareth Bale)踢進效力皇馬的第100顆進球並率隊以3:1擊敗馬德里競技,拿下近期5連勝,排名也上升至西甲聯賽第2。

此役馬競上半場即失兩球,比賽第16分鐘由卡賽米爾羅(Carlos Casemiro)為皇馬首開紀錄,隨後第25分鐘由葛利茲曼(Antoine Griezmann)替馬競扳平戰局,第42分鐘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踢進12碼罰球再度將比分超前,上半場以2:1結束。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74分鐘,由2018年FIFA金球獎及世界杯金球獎雙料得主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助攻給下半場才替補上陣的貝爾破門,為球隊增添保險分,比分再次改寫為3:1,最終皇馬以兩球之差客場擊敗馬競。

兩隊數據比較,皇馬以65.8%的控球時間比優於馬競的34.2%,射門次數兩隊同為11次,皇馬射正次數4次,馬競則為2次。

皇馬贏球後目前以45分積分暫居西甲第2,落後龍頭巴塞隆納僅6分差距,而被超前的馬競則是以44分落居第3,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是馬競第一次在萬達大都會球場上半場即丟兩球。

卡賽米爾羅高難度進球。(資料照片,路透社)

葛利茲曼為馬競攻下本場唯一一球。(資料照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