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先發輪值實力更強大 投手教練認為這點最重要

2019/02/11 20:58

洋基今年輪值名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透過獲得前水手隊王牌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再簽回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哈普(J. A. Happ),加上原本的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和田中將大,輪值比去年更加進化,但投手教練羅謝爾德(Larry Rothschild)認為,健康才是這條輪值最重要的課題。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羅謝爾德談到輪值時說:「最重要的不會總是投手的強度,許多時候重要的是如何能夠保持健康。我們還需要與陣中球員觀察一些事情。」

洋基隊目前的輪值當中,健康問題最嚴重的就是老將沙巴西亞,他在去年10月剛動膝蓋手術,12月又因為心臟動脈堵塞,開刀在血管裝支架。他在今年一月經過壓力測試,確定他可以來得及參加春訓,只不過他的健康狀況還需要繼續追蹤。

洋基投手教練相當重視沙巴西亞的健康問題。(資料照)

羅謝爾德說:「就我目前知道消息,沙巴西亞已經完全可以進行棒球活動,不過我想我們還需要每天去管控他的狀況,在春訓時我們將能夠更清楚他的狀況。我們會優先控管他的膝蓋狀況,他的健康狀況會是最優先的事情。」沙巴西亞如果能夠順利開季,那他將會先受到五場的禁賽,因為他在9月時為了挺隊友而故意向對手投觸身球。

除了沙巴西亞外,新隊友派克斯頓幾乎每年都會進入傷兵名單,田中將大與哈普和塞維里諾就相較耐投,雖然田中曾被診斷出部分韌帶撕裂,但他上個賽季是因為跑壘導致雙腳腿筋拉傷才進入傷兵名單當中。

田中將大去年因為跑壘導致雙腿腿筋拉傷。(資料照)

去年洋基隊一共用了12個不同的先發投手,羅謝爾德指出,洋基隊下個賽季將會在某些必要的時刻,讓其他三四位投手加入輪值當中,分別是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傑曼(Domingo German)、亞當斯(Chance Adams)和賽薩(Luis Cessa),這幾位都曾在去年投過先發。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也是潛在人選之一,他去年因為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導致整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