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能與勇士相比? 詹皇這樣看

2019/02/11 21:31

詹姆斯認為七六人還不能與勇士相提並論。(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季中交易來快艇一哥T.哈里斯(Tobias Harris),與恩比德(Joel Embiid)、B.西蒙斯(Ben Simmons)和J.巴特勒(Jimmy Butler)組成新四巨頭,四人磨合的相當不錯,先是擊敗西部第二的金塊,今天再以143:120大勝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詹姆斯賽後被問及七六人實力是否能與勇士相抗衡,他表示,這兩支是不一樣的球隊,無法比較。

T.哈里斯被交易至七六人後,球隊戰力更上一層樓,先發陣容一字排開只輸給衛冕軍勇士,一舉成為東部冠軍的大熱門,曾多次與勇士交過手的詹姆斯受訪時表示,勇士與七六人是兩支不同的球隊,勇士像是一個很有效率的機器,尤其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加入後,更是如虎添翼,而七六人幾名關鍵球員最近才加入球隊,還不知道能夠走多遠,但如今沒有球隊能夠與勇士比較,因為他們已經合作很久了。

恩比德攻下四巨頭最高的37分和14籃板,T.哈里斯貢獻22分、6籃板、6助攻,J.巴特勒有15分,B.西蒙斯13投3中,僅得8分,另有7次助攻。B.西蒙斯受訪時表示,球隊得分點很多,他們不在乎個人名譽和數據,只追求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