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輸到惱羞成怒?切爾西主帥賽後拒絕握手(影音)

2019/02/11 2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切爾西今在客場慘敗曼城6球,寫下近30年的難堪紀錄。除此之外,惱羞成怒的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賽後還被拍到拒絕跟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握手,連2戰客場總計狂失10球,帥位岌岌可危。

從影片可以看到,比賽結束後,瓜迪奧拉主動走向薩里,並伸出右手想跟薩里握手示意,但沒想到薩里相當不領情,頭也不回的直接走向休息室,讓一旁的瓜帥非常傻眼,幸好助教佐拉(Gianfranco Zola)出來打圓場,才化解了尷尬。

對於此事,薩里說:「我那時候並沒有看到他,這件事非常剛好,我當時只想去更衣室而已。」而瓜帥則表示,「我跟佐拉聊了一下,應該是薩里沒看見我吧,我跟他的關係很好,我們兩個沒問題。我的第一個賽季也是很困難的,這需要時間與老闆的信任。」

2019年藍軍在客場一勝難求,吞下四連敗,戰績也掉到第6名,下一戰將在15號的歐聯盃32強客場出戰瑞典球隊馬爾摩,薩里該如何帶領球隊重整旗鼓,球迷都在關注。

切爾西主帥薩里。(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