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傳奇中場史高斯 將任教英乙球隊奧爾德姆!

2019/02/11 23:05

史高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高斯(Paul Scholes)被任命為英格蘭足球乙級聯賽(EFL League Two)球隊奧爾德姆(Oldham Athletic)的新教練,這也是史高斯首次執教職業球隊。

先前2014年吉格斯(Ryan Giggs)從莫耶斯(David Moyes)手中接掌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兵符時,史高斯就曾擔任吉格斯的幕後組員。44歲的史高斯和新東家簽下一份為期1年半的合約,奧爾德姆目前排名英乙聯賽第14名。

「在足球界裡,史高斯已經贏得一切榮耀。」奧爾德姆老闆Abdallah Lemsagam表示:「他是個具有高度足球智慧的人,他對於職教勝利有著渴望,而這些未來將會呈現給大家看到。」

史高斯職業生涯只效力過曼聯(1993~2013年),共出賽499場,踢進107球,跟著曼聯奪下11座英超聯賽冠軍及2座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