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IG吐真言 林書豪感謝老鷹 宣佈加入暴龍

2019/02/12 07: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歷經傷勢低潮,遭籃網交易至老鷹,即使本季上場時間不固定,豪小子仍認份完成既有任務,即使現在被老鷹買斷改投奔暴龍,依舊對老鷹球團十分感謝。

林書豪在2016年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約11.1億台幣),無奈命運捉弄人,豪小子即使在布魯克林獲得先發機會,卻接連2季飽受傷勢所擾,僅代表籃網出賽37場。

被籃網交易至老鷹後,林書豪主要工作為協助菜鳥楊恩(Trae Young)成長,而豪小子本季出賽51場、僅1次先發,場均上陣19.7分鐘,攻下10.2分、2.3籃板和3.5助攻。

即使上場時間創生涯新低,但林書豪明白自己歷經嚴重傷勢才能重返球場,他在Instgram上表示,「非常感謝老鷹球團願意給我機會,歷經2年的受傷,仍願意幫助我再次找回自己,並再次體驗到籃球所帶來的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