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替補控球受傷 林書豪得把握機會證明實力

2019/02/12 07:10

林書豪轉戰暴龍,將負責擔任控球後衛、得分後衛的雙能衛角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暴龍替補控球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左手大拇指韌帶受傷,預計將缺席3週,新加盟的林書豪得把握機會,證明自己能稱職扮演替補角色。

24歲范維利特與林書豪背景相似,選秀會皆名落孫山,但生涯3年皆認份扮演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頭號替補。范維利特本季出賽55場、34次替補上陣,繳出10.5分、4.6助攻及2.7籃板的好表現,3項數據皆為生涯最佳。

除了范維利特受傷,暴龍日前為了換到M.加索(Marc Gasol),將板凳重要戰力萊特(Delon Wright)與邁爾斯(CJ Miles)換到灰熊,使替補重力嚴重受損。

林書豪本季場均上陣19.7分鐘,攻下10.2分、2.3籃板和3.5助攻,這回來到加拿大準備與隊挑戰季後賽,豪小子勢必要更快進入狀況,負責擔任控球後衛、得分後衛的雙能衛角色,有效提升龍軍的板凳火力。

暴龍替補控球范維利特(左)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