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違規招募B.西蒙斯? 聯盟將介入調查

2019/02/12 11:11

西蒙斯與魔術強森的互動,引發聯盟關切。(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新星B.西蒙斯(Ben Simmons)想在季後向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請益,但礙於魔術強森是湖人總裁,可能有違規招募疑慮,雙方球團都已出面自清,聯盟也將介入調查。

魔術強森昨天透露,B.西蒙斯透過球隊找上他,表示希望能在季後碰面聊聊,但兩人僅透過球隊聯繫,並無直接接觸,魔術強森也說,他很欣賞B.西蒙斯的籃球智商,如果雙方球團和聯盟都同意,他很樂意指導B.西蒙斯。

七六人總管Elton Brand今天親上火線,澄清B.西蒙斯並沒有想跟魔術強森練球,他只是希望球隊能協助,讓他跟一些名人堂球員聊聊天,「我跟B.西蒙斯還有他的經紀人關係很好,我們都期待他能長久待在七六人,他只是有興趣想跟一些名人堂球員聊聊,這點我們非常支持。」

總管Elton Brand表示,湖人總管曾經致電,表示他們聽說B.西蒙斯想跟一些名人堂球員聊聊,魔術強森是其中之一,因此想徵詢七六人同意,好安排兩人見面,但七六人總管Elton Brand婉拒了這個提案。

西蒙斯原本想在季後向魔術強森請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七六人總管Elton Brand解釋,因為B.西蒙斯想跟名人堂球員請益,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所以他才會向湖人說不,「我跟湖人總管簡短對話,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但沒有任何計畫,我們的目標是衝刺季後賽。」

《ESPN》報導,聯盟發言人Mike Bass表示,官方已經介入關切,將調查B.西蒙斯與湖人的接觸,是否有違反聯盟規定。湖人球團也發聲明澄清,表示是七六人先在去年11月以電郵詢問,是否能讓B.西蒙斯與魔術強森見面、聊聊名人堂職涯,湖人總管才會回覆七六人總管,表示得先取得許可才能安排。

B.西蒙斯昨天賽後表示,他並沒有要急著現在就向魔術強森碰面,但能跟名人堂球員聊聊,想必能獲益良多,「他能勝任很多位置,但他得扛5號,他用這樣的的方式贏得總冠軍,成為名人堂球員,我覺得他能幫助我。」

西蒙斯和魔術強森都是稀有的高大控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