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投3人次才能退場?前勇士球星轟:毫無道理

2019/02/12 08:31

大聯盟提規則修改建議,包括投手上場必須投3人次才能退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日拋出規則修改建議,其中一項為投手必須投3人次才能退場,引發熱議,前勇士球星墨菲(Dale Murphy)提出見解,他不認為這會是可行方案。

根據《Star Tribune》報導,上一季大聯盟平均每場動用4.2名投手,相較於30年前高出2.75,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認為比賽節奏被拖慢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頻繁的更換投手,因此提出上場投球時的人次限定,引來不少質疑聲浪。

墨菲在《The Athletic》撰文表達對大聯盟提出的想法感到不解,他甚至用「毫無道理」形容此方案,「難道其他運動有這樣嗎?你有看到NBA的替補球員上場得至少出手3次才能下場嗎?或是有規定NFL球員得至少有3次接傳才能退場?到底在執著3人次這個數字幹麻,我真的很不愛這樣!」

墨菲表示,棒球就像下棋一樣是鬥智的比賽,每一打席、每一投球都是如此,他認為或許3人次限制能夠減少比賽用時,卻扼殺了比賽的精彩度,如果要加快比賽節奏,墨菲認為設置投手20秒時限投球是不錯的建議,而此方案有機會在今年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