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讚暴龍網羅林書豪是「超猛補強」 美記者好興奮!

2019/02/12 09:30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與老鷹完成買斷協議,下一步將加盟暴龍,點燃拚總冠軍的希望,讓不少人都為林書豪感到開心,而主跑暴龍新聞的記者得知補強消息後也相當興奮。

林書豪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後續披老鷹戰袍,外界仍相當關注他的未來動向,確定買斷合約後,沒讓他隊有太多機會,馬上傳出新東家為暴龍隊,《The Athletic》記者墨菲(Blake Murphy)得知消息後興奮的在推特寫道,「我列出的買斷市場名單中,林書豪被我視為最、最應該補強的人選。」墨菲坦言,一開始他也不覺得老鷹會放人,這次的補強確實讓人驚喜。

「我們的板凳就是需要這種能組織進攻和替隊友製造空檔的後衛。」墨菲大讚林書豪,「他非常適合,而且他是一名很有趣、很受歡迎的人,以我專業角度來看,這次補強真的太猛了!」

林書豪本季代表老鷹出賽51場,上場時間零碎且19.7分鐘寫下新人年新低,仍有46.6%的新高投籃命中率,有10.7分、3.5助攻、2.3籃板貢獻,隨著暴龍替補控球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左手大拇指韌帶受傷,預計缺席3週,林書豪的加盟將扮演關鍵角色,最快於台灣時間本週四對巫師之戰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