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重生的機會? 布朗簽場外施暴跑衛亨特

2019/02/12 10:53

去年犯下暴力事件的亨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因暴力事件遭到釋出的前酋長跑衛亨特(Kareem Hunt),在美國時間週一與克利夫蘭布朗隊簽下了為期一年的合約。

去年12月酋長把亨特釋出,原因是他在2月時被拍到向一名女子施暴,NFL也對此事件展開調查,在聯盟做出決策以前,即使有球隊願意簽下亨特,他仍然將面臨禁賽的處分。

前酋長跑衛亨特。(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ESPN的消息指出,聯盟的紀律調查正在進行還未完成,而亨特已經與布朗隊簽下為期一年的合約,並在合約到期後成為受限制球員,因此會被列入委員會的豁免名單直至聯盟做出最後決定。

亨特在美國時間週一發布聲明,「首先,我想再次為去年的行為道歉,自己所做的是錯誤是不可原諒的,從那次經歷中學到很多東西,非常感謝布朗隊總管多西(John Dorsey)給予我機會去贏得他們的信任。」

亨特在2017年的新秀年擁有1327碼衝刺和8次達陣,幫助酋長晉級季後賽,他在季後賽有53次接球,455碼衝刺和3次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