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雷納德致勝一擊氣走籃網 暴龍笑納五連勝

2019/02/12 11:50

雷納德今日投進致勝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於主場迎戰籃網,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並在決勝節投進致勝球,暴龍終場以127:125咬破籃網,笑納五連勝。

籃網在上半場以60:56取得領先,但第三節暴龍靠著伊巴卡(Serge Ibaka)的中距離得手將比數扳平,隨後兩隊都無法將領先擴大,戰況十分膠著,直至第四節暴龍打出一波9:2的攻勢取得7分領先,但籃網克拉布(Allen Crabbe)連續投進兩顆三分後再次將比分追平,比賽讀秒階段雷納德展現球星價值,在剩下4.2秒時投進致勝球,終場暴龍以127:125擊敗籃網。

暴龍全隊6人得分上雙,伊巴卡18分12籃板,西卡亞姆(Pascal Siakam)17分4籃板,M.加索(Marc Gasol)替補上陣得到16分6籃板,籃網方面,D.羅素(D'Angelo Russell)28分14助攻7籃板表現最佳,J.哈里斯( Joe Harris)24分4助攻,克拉布板凳出發攻下22分3助攻,籃網吞2連敗。

M.加索首度在暴龍主場亮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