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先發輪值沒陳偉殷? 美網站竟預測他到牛棚

2019/02/12 11:38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季即將到來,大聯盟官方預測馬林魚球隊陣容,台灣左投陳偉殷是三號先發,但美國網站「Fish Stripes」預測馬林魚的球隊先發陣容中,竟然沒有陳偉殷,甚至認為他會待在牛棚。

大聯盟官網預測的馬林魚先發輪值,前兩號先發為伍雷納(Jose Urena),史崔利(Dan Straily),陳偉殷為三號先發,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李察斯(Trevor Richards)則是四號和五號先發。

不過,「Fish Stripes」預測馬林魚的先發人選中,有伍雷納、史崔利、艾爾康塔拉李察斯、以及羅培茲(Pablo Lopez)和史密斯(Caleb Smith),卻無陳偉殷。該網站預測他會從牛棚出發。

陳偉殷上季在馬林魚先發26場,繳出6勝12敗防禦率4.79的表現,其中他在主場先發13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僅1.62,但客場先發13場中,只有1勝9敗防禦率高達9.27,這也是陳偉殷今年要克服的問題。此外,陳偉殷過去三年在馬林魚累積13勝18敗,平均防禦率4.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