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哈波度過重建期? 美媒推測巨人另有打算

2019/02/12 14:35

(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近日躍居最可能搶到哈波(Bryce Harper)的球隊,美媒推測巨人高層可能想比照當年簽下巨星邦茲(Barry Bonds)的模式,借助哈波的巨星風采,幫助球隊度過重建期。

巨人在1992年球季以72勝90敗坐收,季後找來巨星邦茲,下季例行賽豪奪103勝,大聯盟官網認為,巨人高層這次會想爭取哈波,可能是想比照當年的邦茲模式,協助主力陣容老化的球隊衝刺季後賽。

《MLB Network》的Joel Sherman則認為,簽下哈波對於巨人而言,是一個相對中立的選擇,讓新任總管在重建球隊陣容時,仍能維持一定的戰力,看好哈波夠年輕,能在下一個巨人世代擔任要角,而哈波本身的明星亮度,也足夠支援巨人挺過接下來2到3年的換血過渡期。

Joel Sherman點出,他不認為巨人會繼續安於現狀,畢竟球團已在季後找來新任棒球事務總裁Farhan Zaid,為的就是要打破球隊舊有現況,打造下一個新的世代,而且舊金山是職業運動重鎮,沒有本錢花3到4年徹底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