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克蕭御用捕手轉任特助 結束11年球員生涯

2019/02/12 15:31

艾利斯將轉任教士隊特助,結束大聯盟球員生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捕手艾利斯(A.J. Ellis)上季轉戰教士,在大聯盟蹲捕出賽44場,美媒報導艾利斯已被教士聘為球團特助,11年大聯盟球員生涯將劃下句點。

艾利斯去年與教士簽小聯盟約,整季在大聯盟出賽66場,其中44場蹲捕,打擊三圍.272/.378/.344。大聯盟記者AJ Cassavell今在推特透露,艾利斯已被教士聘用為棒球事務部門的特別助理,隸屬於球隊副總裁和總管之下。

《NBC SPORTS》認為,艾利斯的球員生涯形同結束,總計他在大聯盟打拚11季,為道奇效力超過8季,2016年季中被交易至費城人,隨後待過馬林魚和教士,與台將陳偉殷搭過4場,生涯出賽672場,打擊三圍.239/.340/.352。

艾利斯大聯盟生涯不曾入選明星賽,也沒拿過金手套獎,但以好隊友以及能夠幫助投手投出好比賽聞名,生涯曾為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蹲捕118場,為克蕭生涯至今搭配過最多次的捕手,艾利斯也被譽為克蕭御用捕手,2016年被道奇交易離隊時,讓克蕭留下男兒淚。

艾利斯與克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艾利斯與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艾利斯與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