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歐洲賽季下週開打 王子維德國賽首輪戰球王

2019/02/12 14:48

王子維德國公開賽首輪就抽到「球王」。(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球賽季世界巡迴賽(HSBC World Tour)跟農曆春節接軌,球員們獲得近三週喘息,下週將從歐洲點燃戰火,由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公開賽打頭陣,接著是德國公開賽,3月初則將迎來今年第一場超級1000系列大賽全英公開賽。

台灣男雙新組合李洋/王齊麟將首度合拍國際賽,名列西班牙公開賽男雙第五種子,首輪將面對美國兄弟組合周菲利浦/周賴恩,李/王籤表與丹麥頭號種子阿斯特普/拉姆森同側,最快八強就會相遇,台將男雙楊博涵/盧敬堯、柏禮維/張課琦也在籤表當中。

單打方面,男單頭號種子是丹麥好手安賽龍,首輪將與台灣選手呂家弘交手,王子維則名列第六種子,首輪要碰上法國魯榭,女單台將白馭珀、江穎麗與宋碩芸都將參賽。

隔週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男單則有球王桃田賢斗坐鎮頭號種子,台灣「一哥」周天成則要挑戰三連霸,王子維首輪就抽到「球王」,將面對桃田,女單第一種子則是日本奧原希望。

球后戴資穎將直接參加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尋求三連霸,上一位女單三連霸是2007年林丹妻子謝杏芳。

戴資穎。(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