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轉戰暴龍 弟弟林書緯獻祝福、想看哥哥爭冠(影音)

2019/02/12 16:11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在NBA發展的林書豪被老鷹球團買斷合約,確定加入具備奪冠實力的東部強權暴龍,效力SBL富邦勇士的弟弟林書緯今天出席明星賽記者會,談到哥哥轉隊,他説:「我非常開心看到哥哥轉到爭冠隊伍。」

效力SBL富邦勇士的林書緯,談到哥哥林書豪轉隊非常開心。(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遭老鷹買斷合約後,近期將和暴龍簽約,值得一提的是,暴龍目前以42勝16敗,排在東部第2,有望連6年闖進季後賽,更被視為爭冠熱門。林書緯透露,林書豪先前就有與家人討論買斷合約事宜,因此對哥哥轉隊並不意外。

有趣的是,林書豪去年因籃網無緣季後賽,曾返台觀賞SBL總冠軍賽為林書緯加油。林書緯這回打趣表示,「希望哥哥今年不用來看我比賽,而是我返回美國看他打季後賽,最好是打總冠軍賽。」

富邦勇士林書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