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砍23分、12籃板 金塊強勢撲滅熱火

2019/02/12 17:43

約基奇。(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一戰不敵七六人的金塊,今天在自家主場面對到熱火,面對前一戰的敗仗,此戰金塊找回狀態,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雙十表現的帶領下,金塊輕鬆寫意以103:87澆熄熱火。

熱火連兩戰面對到西部的強權球隊,不過今天面對到金塊卻是一路吃鱉,第一節打完就已經落後八分差,第三節金塊更是靠著約基奇、J.穆雷 (Jamal Murray)跳出為球隊貢獻,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以上,決勝節熱火一度失準,在追分的重要時刻,單節僅攻下17分,終場金塊以16分差拿下勝利。

畢斯利。(法新社)

此戰約基奇繳出20、10的表現,畢斯利(Malik Beasley) 也繳出23分的表現,替補出發的M.莫里斯(Monte Morris)今天繳出全能的17分、7助攻成績。

溫斯洛今天拿下15分。(法新社)

熱火方面,溫斯洛(Justise Winslow)15分、4籃板,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表現不佳,僅拿下8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