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替C羅找幫手!祖文特斯找來明星中場季後將加盟

2019/02/12 19:18

蘭姆西。(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兵工廠(Arsenal)中場球星蘭姆西(Aaron Ramesy)已與義甲班霸祖文特斯簽下一份為期4年,周薪達40萬英鎊的合約,蘭姆西將於本賽季結束後正式加盟。

來自威爾斯的天才中場蘭姆西和母隊兵工廠的合約將於2019年6月結束,意旨今年夏天蘭姆西將成為自由球員,他並沒有選擇和球隊續約,而是選擇加盟義甲強權祖文特斯,而除了祖文特斯,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及巴黎聖日耳曼都曾有興趣爭取蘭姆西加盟

這位28歲的中場球星過去效力兵工廠長達11個球季,但本季卻遭主帥艾美力(Unai Emery)棄用,連輪換陣容都沒能排進,因此毅然求去,希望能到義大利展開職業新篇章。

蘭姆西職業生涯從卡地夫城發跡,且是隊史最年輕登上一軍的球員,2008年轉隊至兵工廠,並隨隊拿下3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