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役第一控!保羅助攻數攀升至史上第八

2019/02/12 19:11

保羅為現役助攻數最多保持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傳球美學的火箭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今天再度突破歷史紀錄,今日火箭面對獨行俠之戰,保羅送出11次助攻,生涯的助攻數來到8967,正式超越名人堂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來到歷史第八的位置。

保羅是2005選秀第四指名進入紐奧良黃蜂(鵜鶘前身),優秀的傳球視野以及控球能力,讓保羅享有現代第一控衛的美名,生涯場均助攻來到9.7次的驚人成績,不過因為飽受傷痛的困擾,近三年出賽數都無法突破75場,前兩年更是只出賽了61、58場,傷痛纏身的原因,讓保羅近年的助攻數成長緩慢。

保羅在今日賽後接受採訪表示,打從第一年進入NBA,目標就是能超越傳奇球星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不過近年來傷痛一直造成困擾,達成某項紀錄後,就會一直想著因為傷痛到底缺席了多少比賽,也因此紀錄的推進相當緩慢,不過我不會說不可能突破史塔克頓的紀錄,我還是會繼續在場上拼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 never really get used to lists like these.. simply thankful I get to hoop every day!

Chris Paul(@cp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