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羅伊斯缺陣歐冠16強首戰 小將桑喬補上進攻缺口

2019/02/12 21:22

多特蒙德隊長羅伊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官方宣布,隊長羅伊斯(Marco Reus)因大腿傷勢,故將缺席歐冠盃16強首輪作客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比賽。英格蘭18歲邊鋒桑喬(Jadon Sancho)將挾著這季優異的表現,去到倫敦補上羅伊斯缺陣的火力。

本季羅伊斯表現相當優異,共代表多特蒙德出賽27場,攻進17球,外加送出11次助攻,是多特蒙德本季能夠維持德甲第一名的主要因素,缺少了這名球星對多特蒙德的戰力來說是一大損傷。

前一場對上德甲球隊霍芬海姆(TSG Hoffenheim)有著優異表現的英格蘭小將桑喬,將再度回歸家鄉-倫敦出賽,還未滿19歲的他,這季為多特蒙德貢獻8顆進球和13次助攻,超齡的表現讓他受到主教練相當大的重視,這位英格蘭新星的未來也相當受到各界期待。

多特蒙德除了羅伊斯之外,其他主力球員包括皮茲切克(Łukasz Piszczek)、維格爾(Julian Weigl)及阿卡塞爾(Francisco Alcácer)也將缺席這場比賽。

多特蒙德小將桑喬。(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