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挖掘亞洲足球新星 拜仁慕尼黑再與南韓足協合作

2019/02/12 22:42

拜仁慕尼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於昨(11)日在慕尼黑與南韓足協(Korea Football Association)達成協議,拜仁期望能在南韓找尋具有天賦的球員,南韓足協則是希望藉由拜仁的訓練讓更多有天賦的南韓球員得以發揮潛在實力。

2018年5月拜仁已經和日本足協(Japan Football Association)合作,這次與南韓足協的協議是拜仁國際化策略在亞洲第二個合作的協會,期望能在亞洲發掘更多足球新星。

「南韓的足球擁有非常優秀、年輕又有天份的球員,像是去年來到拜仁的19歲小將鄭優營(Woo-Yeong Jeong),他的進步令人感到相當驚豔。」拜仁的主席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表示:「因此,我們對於這次的合作感到相當驕傲,並且我們也將協助南韓足協在未來能夠持續地進步。」

南韓足協執行長,也是前國腳的洪明甫(Myung-bo Hong)提到:「這次的合作關係對我們協會所追求的目標來說,算是踏出重要的一步,我相信這不只是對我們的球員、球隊或是教練而已,而是對我們整個南韓的足球發展而言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去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